您的位置:首页 >国内 > 正文

三星欲借Note 9新款S Pen击败苹果 重返巅峰

来源:环球网科技综合 时间:2018-08-07 15:18:11

根据此前的报道,三星将在8月9日于纽约发布其下半年的全新旗舰机型Note 9,随后将在8月15日在中国发布Note 9的国行版本。

临近发布会的召开,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Note 9的消息被公开。根据最新的一则爆料显示,俄罗斯版的三星Note 9零售包装盒已完全曝光,关于Note 9的一些关键配置已经一览无余。

三星Note9将配备6.4英寸QHD + AMOLED显示屏,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,其中一颗光圈为F1.5/2.4,一颗为F/2.4,支持960fps慢动作视频拍摄,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,4000 mAh电池,IP68防水防尘保护以及虹膜扫描。除此之外,盒子还证实该设备将配备S-Pen,可兼作遥控器。

S Pen作为三星Note 9的“必杀技”,一直被大家所关注,此前,根据微博用户@冰宇宙发文称,三星Note9 值得购买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S Pen 的升级。这项升级值得不少用户期待。

据爆料,三星将在Note9 的S Pen 中加入蓝牙支持,并且允许用户使用该配件作为无线扬声器。如此看来,这根S Pen将会内置电池,而机身也比现有的稍粗一点。由于扬声器、麦克风的加入,S Pen在靠近Note9 时将可接听电话等。

另外还有消息称,三星将允许用户使用S Pen在一张纸上“书写”。不过由于S Pen是无墨的,因此纸张上的“书面”字样只会出现在Note 9的显示屏上。再加上文章刚开始所提到的吗,S-Pen可兼作遥控器。似乎三星正在努力将“触控笔”这个概念变称旗舰机的主流配置。

虽然目前关于三星Note 9的爆料甚多,其基本配置也已经大体知晓,但是三星Note 9到底能不能与苹果的2018年新款iPhone和众多即将发布的高端安卓旗舰新机所抗衡,还是个“未知数”。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